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教学能力团队集训开始

2022年08月31日 10:59 已有70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022年参加市赛的8个教学能力团队成员参加赛前集训会

2022年参加市赛的8个教学能力团队成员参加赛前集训会

张凯校长对参赛教师提出要求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校长张凯对参赛教师提出要求

各组负责人集中反馈当天进度

各组负责人集中反馈当天进度

2022年8月29日,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接到2022年度郑州市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比赛通知后立即召开集训动员会。

本次集训动员会,由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教务处主任梁礼中主持,校长张凯、副校长黄江元、教务处副主任李琨以及8个教学能力团队的参赛老师参加会议。学校还邀请校外专家为教师们详细解读教学能力大赛文件的相关内容。

会上,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校长张凯首先要求各团队做好梯队建设,保证团队的可持续发展,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重视教学能力大赛的成果转化。副校长黄江元要求老师们培训期间认真做好记录,备赛过程做足准备,完善各教学团队的作品,团队负责人带领好团队,争取在大赛到来之时能够拿出高质量的参赛作品。

下午的集训结束后,黄江元再次召集各团队负责人召开反馈会议,明确当天的任务完成情况,布置后续工作的内容。

据悉,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一直把教师的能力提升作为学校教育教学重要工作来抓。持续提升教师应用现代化教育技术手段和数字化资源能力,不断完善课程内容,提高教育质量。通过培训及参加大赛,努力培养一支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的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贡献出高质量的课程为学生的未来服务。

图/文: 国防科技 李琨 孔令玺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