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7中举行2024届军训开营仪式,补上人生重要一课

2022年08月31日 10:58 已有116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军训开营仪式在学校操场上隆重举行

郑州57中军训开营仪式在学校操场上举行

12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13校党委书记徐谦进行开营动员讲话

校党委书记徐谦进行开营动员讲话

15八8班刘冠岐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八8班刘冠岐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16八年级全体学生庄严宣誓,整装待发

八年级全体学生庄严宣誓,整装待发

为培养八年级学生吃苦耐劳的品质以及激发昂扬的斗志和磨炼坚强的意志,帮助同学们成为“生活中的军人”,8月29日上午,郑州市第五十七中学在操场举行2024届军训开营仪式,同学们开始为期五天的军训生活。

郑州57中教育集团校长孙岩梅、党委书记徐谦、副校长郭丰洲、副校长刘源红、政教处主任吴琪等领导出席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嘹亮的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郑州57中党委书记徐谦发表开营动员讲话。年级管委会主任张现杰对军训的全体同学细化要求,他要求学生认真领会军训的目的和意义,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勇于挑战自我,挑战困难,做到尊重教官,服从教官指挥,严于律己,服从命令,树立集体主义观念,有团队意识。

学生代表刘冠岐代表八年级学生发言,严格按照学校、教官们的要求,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学习军人拼搏奋进、勇创一流的优秀精神,以优异的军训成绩向学校致敬,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而坚实的基础。

郑州57中副校长郭丰洲宣布军训正式开始。“向右看齐、向前看”,在教官嘹亮的声音中,同学们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军训中。

军训是对同学们意志力的一次磨炼,是对自信力的一次洗礼。相信通过五天的训练时间,2024届全体同学会经历身体上的淬炼和精神上的洗礼,去实现成长路上的又一次蜕变,会以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矫健的身姿、飒爽的风采寻找人生的新起点!

图/文: 郑州57中 周海飞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