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领导班子赴附属管城河西路幼儿园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2022年08月30日 18:06 已有97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杨伟霞园长向学校领导汇报附属幼儿园园内活动设施工作情况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附属管城河西路幼儿园园长杨伟霞向学校领导汇报附属幼儿园园内活动设施工作情况

2.杨伟霞园长给学校领导讲解附属幼儿园非遗传承活动区角情况

杨伟霞向学校领导讲解附属幼儿园非遗传承活动区角情况

4.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对附属幼儿园指导工作场景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对附属幼儿园指导工作场景。

为切实保障2022年秋季附属幼儿园开园工作安全、有序开展,8月30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党委副书记段红军等一行人走进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附属管城河西路幼儿园指导开学前准备工作。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附属管城河西路幼儿园园长杨伟霞汇报了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开展,对幼儿园防疫落实、安全部署等方面进行细致阐述。

宋志强仔细查看了幼儿园各班级教室的教学和生活设施情况,听取新园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汇报,查验幼儿园的防疫部署、物资储备等工作,对教室、园内活动设施、室外活动场地、非遗传承活动区角、厨房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宋志强对管城河西路幼儿园开学前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保安全开园。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各项要求,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为打造品质一流的省级示范园奠定基础;切实做好家长的解释工作,站在家长的角度耐心答疑,让家长放心送孩子入园;严把开园验收关,进一步明确验收标准和程序,仔细检查校园环境是否符合开园标准,全力保证幼儿入园安全、顺利。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