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高考 开启新征程 郑州24中教育教学工作这样安排

2022年09月01日 11:34 已有68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24中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郑州24中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教务处主任刘铮安排本学期工作

教务处主任刘铮安排本学期工作

教科室主任刘健布置教科研工作

教科室主任刘健安排教科研工作

副校长葛中营总体部署学校教学工作

副校长葛中营总体部署学校教学工作

8月30日下午,郑州24中召开2022-2023学年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传达部署学校本学期的教育教学规划。郑州24中副校长葛中营、教务处和教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学科教研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郑州24中教务处主任刘铮首先布置了本学期将要开展的一些重要教学工作及活动。她强调,本学期河南省全面进入了新高考时代,全体教师要转变思维,迎接挑战,立足“双轮驱动”,创新教研活动,探索新高考新课程育人方案。教科室主任刘健对本学期学校的教科研工作及各项培训安排进行了讲解,规划了本学期将要开展的教科研活动。教务处副主任陈淑洁带领大家学习了本学期教务处工作计划,对学校暑期开展的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做了总结。

郑州24中副校长葛中营强调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要以省市级高考综合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为主导,逐步落实新高考改革各项措施。持续实施“普通教育求突破、美术教育拔高度、音乐教育续辉煌”的发展战略,以高考改革为枢纽,统筹推进选课走班、教学、考试、评价等方面的改革措施,以高质量发展开启学校的教育教学新征程。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此次会议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为郑州24中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文: 郑州24中 陈淑洁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