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榜样力量 照亮前行道路 ——郑州三中全体班主任赴大连理工大学参加暑期班主任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年08月05日 11:25 已有98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举行开班典礼

举行开班典礼

教学副校长许东海为开班典礼致辞

副校长许东海为开班典礼致辞

校长查保翔参与活动环节

校长查保翔参与活动环节

班主任与专家积极交流

班主任与专家积极交流

班主任工作室成员与专家合影

班主任工作室成员与专家合影

为提高班主任自我修养,在吸取专家经验的基础上帮助班主任在未来班级管理过程中寻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让自己的职业生命不断升值,7月28日至8月1日,郑州三中班主任们赴大连开展了为期五天的班主任管理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7月29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培训中心负责人王莉莉,郑州三中副校长许东海为开班典礼致辞,肯定了班主任们在酷暑仍然不减的学习热情,确立了本次培训的目标并提醒班主任们相关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邀请了班级管理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为郑州三中班主任们在职业生命升值,教师压力调节与情绪管理,初中班级管理和班级文化建设方面指点迷津,每次讲座后都有交流环节,班主任们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共同进步。培训阶段性结束后留足时间供班主任内部工作总结发言,打磨工作思路,反思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     

最后,郑州三中校长查保翔对本次学习做总结性发言,鼓励班主任们借假期时间充电,不断学习进步,希望未来的教学过程中班主任们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以更好的热情和更高的专业水准投入工作中去。

暑期仍不松懈,学习热情依旧不减,三中班主任们表示,在追求自我价值提升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踏实工作,一定可以在班级带领上走在前头,再创佳绩。

图/文: 郑州3中 王元柱 魏辰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