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中高中部2019级高一新生军事体验课启动

2019年08月13日 14:45 已有71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

军事体验课启动仪式现场

02

副校长梁永庆宣布开营

捕获

教官代表军姿列队表演

04

学生代表常安发言

05

学生代表李宗锦领誓

06

副校长马松涛宣读聘请教官的决定

07

校领导为教官颁发聘书

08

副校长吉建州致辞

  2019年8月12日,秋雨绵绵,热情不减。上午8:30,伴随着雄壮而有利的解放军进行曲,郑州七中高中部2019级高一新生军事体验课启动仪式开启。郑州七中副校长吉建州、梁永庆、马松涛,纪委书记谢玮以及各级部、处室中层干部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仪式由学生发展中心周丹主任主持。

  军事体验课启动仪式在副校长梁永庆的一句开幕词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齐奏军歌的场景让在场的每一名师生更加严肃认真的对待即将到来的军事体验生活。

  据悉,本次承担军事体验课教官工作的是来自河南省军区的27名优秀教官。他们英姿飒爽的军姿队列表演让每一位师生肃然起敬。 

  高一(13)班常安的学生代表发言,让每一位同学更加明确了军训的意义和参训的态度。她说,军训增强我们的国防意识,培养我们的集体观念,更能磨炼我们坚强的意志。细节决定成败。军训中走好每一步,做好每一个动作,整理好每一次内务,满怀信心的面对每一个困难,我们所获得的可能远远超过我们想象的。高一(12)班李宗锦的领誓,更加鼓舞了同学们军训的士气。   

  副校长马松涛宣读了聘请教官决定,出席的各领导为全体教官颁发了聘书。 

  副校长吉建州代表学校致辞,他向来自省军区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欢迎。他表示,军训是扣好高中生活的第一粒扣子,磨炼意志的第一堂课,有利于身心健康,并号召同学发扬吃苦精神,努力完成各项科目训练,交出满意答卷 。他预祝本次军事体验课圆满成功。

  军事体验课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军训的2019级新生在各自教官的带领下开始了为期10天的军事体验课生活,相信通过军训的磨炼,必将为2019级新生今后的人生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文: 郑州7中 图/文:董大洋/张晓丽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