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2019年暑期新教师培训圆满落幕

2019年08月13日 14:44 已有73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纪委书记马彦昌为新老师做讲座

纪委书记马彦昌为新老师做讲座

政教处花书喜主任为大家做讲座

政教处花书喜主任为大家做讲座

王冬梅老师为大家做讲座

王冬梅老师为大家做讲座

新教师们认真备课、研修

新教师们认真备课、研修

      8月12日,郑州11中2019年暑期新教师培训落下帷幕,11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历时15天的培训,培训全程组织管理严密有序,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日程安排紧凑有效。

      本次培训形式多样,既有专家讲座、优秀课观摩、互动评课,也有微格上课的实践展示。各部门领导、学校名师为大家奉献了十二场内容不同、精彩各异的专题讲座;各学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学科老师们从备课、授课、反思等方面为新进教师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培训不仅使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心与爱护,更从授课名师身上学到了宝贵的教学经验,领略了他们的人格魅力和治学精神。参训新教师表示,将认真总结思考本次培训的收获,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实践,学以致用,不断丰富和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争取早日站稳课堂,做一名优秀的11中教师。

  新入职教师暑期培训是11中为夯实新教师教学基本功推出的有力举措。今后,11中还将通过教师自学、专项培训、师徒结对等手段,为不同层次的教师搭建起成长成才的阶梯!

图/文: 郑州11中 王明星 董然 褚海洁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