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号吹响 郑州44中高一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2019年08月13日 14:41 新闻中心 已有166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全体学生参加军训开营仪式

全体学生参加军训开营仪式

教学副校长刘长庚致辞

副校长刘长庚致辞

教官进行军训活动展示

教官进行军训活动展示

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军训要求

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军训要求

全体学生宣誓在军训中锻炼自我

全体学生宣誓在军训中锻炼自我

学生代表冯金阳发言

学生代表冯金阳发言

艰苦磨炼强意志,军训开启新征程。8月13日上午,郑州44中2019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新密传家拓展基地举行。副校长刘长庚、政教主任毛卫平、高一年级正副班主任及全体高一新生参加了开营仪式,共同开启朝气勃发的军训生活。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营仪式正式开始。毛卫平主持本次开营仪式,并对全体学生提出军训期间的纪律要求。随后高一七班学生代表冯金阳发言,表达全体新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养成良好习惯,磨炼坚韧意志的决心。

副校长刘长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营致辞,他代表学校向高一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殷切厚望,希望同学们来到郑州44中这个大家庭,不仅要学好文化知识,更要提高自我素养。特别要把握好这次军训契机,磨炼意志,提升自我。希望同学们通过未来三年的刻苦学习,在为自己人生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的同时,也为学校发展谱写更加锦绣壮丽的篇章。

参训基地负责人刘主任要求担任军训任务的教官要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完成好这次军训任务,同时勉励同学们刻苦训练,增加国防观念和爱国热情。接下来全体教官进行军训活动展示,动作干净利落、整齐划一,精彩的展示赢得了学生们的热烈掌声。

最后,全体学生庄严宣誓,尊重教官,刻苦训练,恪守纪律,练就一身军人铮铮傲骨,传承军人爱国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毛卫平宣布2019级高一新生军训营正式开营。

本次军训为期5天,除了队列训练、内务整理外,学校还安排擒拿格斗、三言三行礼仪、国旗护卫队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体验式学习实践活动,让高一新同学感受不一样的高中生活。

图/文: 郑州44中 李婉琼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