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迎新工作布署会

2019年08月13日 14:38 已有87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韦艳春布署迎新工作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校长韦艳春部署迎新工作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2019年8月12日下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在一楼会议室召开行政会,对新生入学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校长韦艳春主持。

韦艳春对2019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学校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圆满完成招生任务,离不开大家在招生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离不开家长对学校的信任,离不开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支持。

韦艳春表示,作为首批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普职融通类示范学校,要继续深入探索综合高中办学模式,完善职普融合的管理体制,研究高招改革的动向,为学生多途径升学打好基础。她说,8月14日新生就要报到了,学校各部门要有序安排好新生报名工作,做到“热情周到、严格要求”。大家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各项准备工作,在工作中平稳有序,要充分体现学校的管理水平,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据悉,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2019年秋季新生入学报到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教室、宿舍各项改造工程已完成,新生军训物品也以全部到位,正在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赵志强 李鑫乐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