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6中举行2019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2019年08月14日 18:20 已有94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4251_副本

IMG_4275_副本

郑州16中举行2019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IMG_4312_副本

政教处副主任张艳奎此次开营仪式

IMG_4243_副本

学生代表发言

IMG_4322_副本

贾红超副校长发表动员讲话

IMG_4397_副本

朱红军校长查看为学生准备的绿豆汤

IMG_4510_副本

政教处主任卢杰为学生盛绿豆汤

IMG_4477_副本

同学们精神抖擞地迎来了高中生活的第一课

不负韶华奋今朝,壮士豪情谱新篇。8月14日,郑州16中2019届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部队领导以及2019届高一全体师生参加开营仪式。

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副校长贾红超做动员讲话,他勉励所有参训同学:中学阶段是人生的黄金阶段,在人生的这一主要时段,同学们要成为一个文明健康的高素质的现代人,除了掌握符合时代要求的种种文化知识外,更要有强健的体魄、顽强的意志、坚强的信念、协作的精神。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的洗礼,陶冶情操,磨炼身心,在困难和挫折面前变得更加坚强而自信。希望同学以振奋的精神状态,端正态度,接受军训的锤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同时要学习解放军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从而自觉地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上好新生“第一课”,努力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中学生。

随后,新生代表在发言中承诺:“要勇敢迎接军训和高中生活挑战,在军训中一切行动听指挥,以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服从教官的管理,保持良好的连队秩序,认真训练,努力完成规定的军训任务;向教官学习,学习他们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光大。”

开营仪式结束后,各班同学在教官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了训练。各连队进行了立正、稍息、跨立等基本队列练习。同学们在教官的严格要求和耐心指导下,进行了刻苦认真的训练,得到了教官们的一致认可。在炎炎的烈日下,在整齐的呐喊声中,高一新生们身着校服,精神抖擞地迎来了高中生活的第一课。

图/文: 郑州16中 赵政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