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民族盛会 郑州11中“绿城使者”在行动

2019年08月16日 16:45 已有53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志愿者在行动

志愿者在行动

2耐心讲解

耐心讲解

3介绍运动会小知识

介绍运动会小知识

4探讨家庭教育问题

探讨家庭教育问题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展示郑州市“绿城”魅力,8月15日上午,郑州11中积极响应郑州市“绿城使者”志愿者活动号召,走出校门、深入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雨后初晴,气温骤升,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顶着烈日,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他们手持宣传单,为社区居民介绍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历史、特色、时间、赛区赛点分布、比赛项目等等,并详细讲解了本届运动会的会徽和吉祥物“中中”的深刻内涵,普及小知识。同时,开学在即,作为老师,志愿者们与居民们探讨何为“好的家庭教育”,并积极为家长们提供建议。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为接下来的少数民族运动会做了宣传,吸引更多郑州市民为运动会贡献力量,又为家长们解决了难题,可谓是一举多得。”

  此次活动是学校“绿城使者”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部分,学校领导干部带头,全员参与,每月一主题,每周一活动,展开多次志愿者服务活动。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射弩项目将在郑州11中行健馆举行,郑州11中是唯一一个承接比赛项目的中学,充分体现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社会的认可度。郑州11中将不负所托,积极为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图/文: 郑州11中 崔君宜 褚海洁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