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绿城使者,助力民族盛会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志愿服务在路上

2019年08月16日 15:03 已有83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志愿者准备出发

志愿者准备出发

志愿服务无惧骄阳

志愿服务无惧骄阳

烈日下引导交通

烈日下引导交通

抵达地铁站

抵达地铁站

帮助老大爷网络购票

帮助老大爷网络购票

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举行,为积极响应“我需要您,一起温暖这座城市”的活动号召,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组织开展暑期“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为民族运动会的圆满举办贡献力量。

8月15日下午,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学生志愿者团队身穿红色志愿者标识马甲,来到管城区陇海路与紫荆山路交叉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尽管烈日灼灼,热浪滚滚,但志愿者们不惧骄阳,微笑着耐心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协助交警维持路口交通秩序。捡起地上的垃圾,摆放好东倒西歪的共享单车,志愿者们的一举一动获得行人的连连称赞。

接下来,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的志愿者们又来到地铁二号线陇海东路站,帮助地铁工作人员引导乘客排队进站。

时佳豪同学看到一位老大爷站在自动售票机前不知道如何买票,马上主动上前询问要去哪里,并耐心的帮助他使用手机支付宝购票,老爷爷拿着去福塔东站的票,对志愿者说“谢谢,是你们让郑州变得更加温暖”。

一个下午的志愿服务活动结束时,扶轮外国语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会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为美丽郑州贡献力量,好好学习为祖国70华诞献礼。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将再接再厉,做好志愿服务,助力民族运动会,为美丽中原添彩。 

图/文: 扶轮外语 张广洲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