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着迷彩绿,练起擒敌拳,郑州14中高一新生军训营开营

2019年08月16日 15:01 已有70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仪式

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

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擒敌拳

擒敌拳

班主任批阅军训日记

班主任批阅军训日记

8月14日,郑州14中400余名高一新生来到新密穗华心教育基地,举行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副校长陶庆新等参加活动。

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唱着无比庄严的国歌,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陶庆新对全体师生做了军训动员,他强调军训是高中学生的必修课、第一课。学校对军训工作非常重视,期盼同学们在踏入高中学习阶段之前,认真接受一次精神的洗礼,为即将到来的三年高中学习打下坚实的精神基础。他要求全体同学认真领会军训的目的和意义,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磨炼自己的思想,主动接受考验,严格遵守训练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确保军训顺利进行。

伴随着开营仪式的圆满结束,郑州14中高一新生正式迎来了为期七天的军训生活。本次军训内容丰富,不仅包括传统的军事队列队形练习,还有爱国主义教育课、国防教育课、消防疏散演练课程、急救救护课程、擒敌拳、军旅文化课程等。

暂别往日的轻松自在,初到军营,同学们身着迷彩绿,亦欣喜激动,亦紧张忐忑,在这里,他们将主动培养自己的纪律意识,锻炼自己的健康体魄。为今后的人生道路奠定夯实基础!

图/文: 郑州14中 田诺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