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局长王中立一行到郑州11中查看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

2019年08月16日 17:58 新闻中心 已有131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M9A1754

8月15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一行到郑州11中查看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

0M9A1748

王中立一行听取学校筹备情况介绍

0M9A1753

王中立认真查看场馆各个功能室的筹备情况

8月15日下午,市教育局领导王中立、葛飞、张大龙、郭跃华一行来到郑州11中,查看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场馆筹备情况,听取学校领导的工作汇报。

2019年9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举行,大会设有17个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运动会比赛安排在郑州市6个赛区8个赛点进行。郑州市第十一中学等六所院校的体育场馆,将承担运动会部分项目的比赛。

在查看中,王中立强调,学校要继续高度重视筹备工作,无论是场馆等基础设施改造,还是志愿服务等工作,都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和接待工作,当好东道主,协助办好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据了解,郑州11中作为唯一一个中学场馆承担了本届比赛的射弩项目,学校曾举办全国第九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等全国性的大型活动和赛事,对于场馆筹备、接待和服务工作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基础。目前,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LED大屏幕、校讯通等渠道和途径,向广大师生宣传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图/文: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