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新生军训适应吗?校长来看你们!

2019年08月17日 17:46 已有103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看望高一学子的军训情况

郑州市第107中学校长张献雨看望高一学子的军训情况

叮嘱班主任做好学生工作

叮嘱班主任做好学生工作

领导们对于军训状况表示高度肯定

领导们对于军训状况表示高度肯定

实地看望孩子们的配餐情况

实地看望孩子们的配餐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816173015

认真军训

阅读学生的军训日记

阅读学生的军训日记

8月16日,为期一周的高一军训进入第三天,郑州市第107中学校长张献雨率领导班子成员来到训练基地,看望并慰问参加军训的高一年级师生及基地工作人员。在询问了军训进展的相关情况之后,领导们对于目前高一年级整体的状况表示出高度肯定。

烈日骄阳下,张献雨一行来到训练场看望高一学子的军训情况。视察过程中,张校长不断向带队领导和老师询问学生军训的基本情况,阅读学生的军训日记,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鼓励同学们在军训中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遵守纪律、磨炼意志、锤炼品格。

在场的师生对张校长的讲话和校领导的祝愿报以热烈的掌声,并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完美完成军训任务。

张献雨对孩子们的伙食和健康状况非常关心,实地看望孩子们的配餐情况,并特别叮嘱全体班主任要坚持做好学生工作,尤其是安全与健康问题,不能有任何轻视。要求带队领导和老师准确把握学生的状况及时反馈,确保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

郑州市第107中学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全体高一新生的积极响应和学生家长的热情关注。目前,同学们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军训工作开局良好进展顺利。107中学将按照学校军训工作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学生军训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图/文: 郑州107中学 罗小璇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