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入学第一课,来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看看

2019年08月17日 17:43 已有86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学生处主任赵翔、团委书记贾玮讲话

学生处主任赵翔、团委书记贾玮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管理,做好学校基础教育工作, 8月15日-8月16日,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分别在红旗路校区与职教园新区同步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

不少新生在刚到学校的时候,会觉得心里有压力,认为前途一片迷茫,生活缺乏目标,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在教育学生学习之外,更重要的是教会学生如何做人,做什么样的人。校长于志明、副校长刘诗鹏分别对两个校区的学生寄语希望:三年的中专生活会一晃而过,非常短暂,但对人的一生来说,将是非同一般的经历,中专三年将决定你一生走向,决定你终生的职业,它会让你学会求知,学会做人,学会合作,学会生存。同时,学校也为大家提供了各种展示的平台:学生会、志愿服务队、各种社团的大门向每一位热爱生活的同学敞开。大家要牢牢地抓住它,充分的利用它,用它来培养你的人格,增长你的知识和技能,锻炼你的体力,陶冶你的情操,为你的人生而奠基。

学生处主任赵翔、团委书记贾玮就学生校风校级、仪容仪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大家做一名快乐的中专生,用彩色的画笔来勾画你未来三年中专生活的蓝图。在为期两天的新生入学教育中,分别从职业生涯规划、学分制、住校生管理制度、专业说明、新生录取与中职学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介绍。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开展入学教育系列教育活动是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解开心中的迷茫,确立自己的目标,明确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思想,修身以立人,强技以立业,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将打造最美的平台让2019级新生能在这里绽放自己的梦想,奋勇追求自己的目标,在最美的时光里去挥洒努力的汗水!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徐慧姗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