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2中当好东道主 全力服务民族盛会

2019年08月20日 11:12 已有145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少林鹅坡武校《群猴戏狮》副本

登封市少林鹅坡武校表演《群猴戏狮》

少林鹅坡武校《群猴戏狮》1

少林鹅坡武校《群猴戏狮》

柔力球训练

柔力球训练

平顶山学院的舞龙训练

平顶山学院的舞龙训练

塔沟武校武术训练

塔沟武校武术训练

击鼓助威

击鼓助威

平顶山学院的柔力球训练

平顶山学院的柔力球训练

  八月的郑州12中,因为一群特殊朋友的到来,而显得十分地与众不同,他们就是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百余名运动员们。

  今年9月8日至16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郑州举行。根据安排,本届运动会河南省竞赛项目队伍和表演项目队伍将在郑州进行为期20天左右的冲刺训练,其中表演项目中的技巧类比赛在郑州12中体育场馆训练。

  从8月17日开始,一群身着统一运动服的青年来到郑州12中体育馆,分别进行民族运动会上河南省表演项目技巧类训练,其中包含了登封市少林鹅坡武校《群猴戏狮》、平顶山学院的柔力球、舞龙、少林塔沟武校的武术竞技四项。据了解,河南省表演项目中的技巧类比赛,均是根据本地区民族传统体育事业发展实际,自行编创参赛,也是民族运动会最具欣赏水平的亮点之一。

  为确保运动员们的训练达到最佳效果,郑州12中当好东道主,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服务为运动员们做好场地后勤保障,用实际行动为十一届民族运动会加油助力。在训练期间,学校体育馆空调全天开放,为运动员消暑降温;学校后勤工作人员全天值守,为运动员保驾护航。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运动员们的充分肯定。少林鹅坡武校学生表示,在这样的场馆内训练,没有那么热了,心情也很舒畅,训练热情比以往更高了。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是我国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民族传统体育赛事,既是展示民族体育辉煌成就、弘扬民族文化的民族体育盛会,又是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大欢聚、大交流的民族团结盛会。郑州12中校长孟天义表示将尽学校最大努力确保运动员训练顺利进行,同时祝愿河南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超越自我、再创佳绩。

图/文: 郑州12中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