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好第一步,走好人生路——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对新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2019年08月20日 12:41 已有66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优秀毕业生周华健给学生分享经验_副本

优秀毕业生周华健给学生分享经验

优秀毕业生赵鹏飞给学生分享经验_副本

优秀毕业生赵鹏飞给学生分享经验

专家给学生分享经验_副本

专家给学生分享经验

认真听讲的学生_副本

认真听讲的学生

  8月18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新生入学教育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暨职业生涯规划会在学校操场举行。学校邀请了精通淘内流量推广及调整运营、年销售千万以上的淘宝网彩妆护肤类目排名前200名店铺的店长刘涛,《人格化电商》《超级进化者》的作者,资深互联网、新零售营销专家赵克隆,以及就职于金伯利钻石,从事珠宝销售工作的15级优秀毕生张鹏飞,就职于河南栖木艺术有限公司从事运营工作的15级优秀毕业生周华健,来学校为新生进行职业规划引领。

  拼尽全力,创造奇迹。周华健、张鹏飞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了个人的奋斗史,并与在座师生分享了成功经验和个人感想,鼓励学弟学妹树立奋斗目标,为之不懈奋斗,不达目的不罢休,定会走向成功及更大的成功。

  刘涛从电商发展前景和就业工作岗位、岗位职责两方面结合学校课程对学生进行了简要的职业生涯规划,以自己的经历给同学们做借鉴,鼓舞同学们课余广泛学习,开拓视野。

  赵克隆从学生在校要树立理想、坚定理想、努力拼搏、及时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最新发展方向等方面,引领学生有理想并为之奋斗是成功的重要保障。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暨职业生涯规划会,不仅让学生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学习专的信心,引导处于迷茫中新生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好的规划。此外,报告会拉近了校友与学弟学妹间距离,激发了学生的努力拼搏的斗志。

图/文: 郑州43中 李倩楠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