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讨论展风采,团队合作促发展 ——郑州42中召开七年级班主任培训会

2019年08月23日 09:23 已有33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42中召开新班主任培训会

郑州42中召开新班主任培训会

政教处主任吕永亮进行新学期工作安排

政教处主任吕永亮进行新学期工作安排

教学校长孙青山发言

副校长孙青山发言

王立恒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分享自己的开学第一课

王立恒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分享自己的开学第一课

       为了更好地迎接新生的到来,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进行班主任相关工作的安排和经验交流, 2019年8月21日,郑州42中七年级班主任培训会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七年级班主任齐聚一堂,畅所欲言。
       首先由政教处主任吕永亮进行了开学相关工作的安排,新生入学教育、军训事宜安排、班委的组建、班级文化的建设等等。

  随后年级主任史海民老师对七年级开学第一课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要求。

  郑州42中郑州市十佳班主任寇志华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作为班主任,首先要学会同焦虑和解;班主任任务繁多,要学会克服焦虑,把事情按照紧急程度和重要程度进行排列安排,按部就班,对症下药。其次,对于如何当好一名班主任,寇志华老师再次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作为老师更需要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在信息发达的时代,网络、书籍、身边的优秀榜样们都可以是我们吸取知识的源头。副校长孙青山也表示了对班主任工作的重视,班主任团队建设事关学校发展,每位班主任都应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充足的准备。最后,王立恒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开学第一课,新颖的快闪使人眼前一亮,42中班主任团队正在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郑州42中正在筹建名班主任工作室。郑州42中拥有优秀的班主任团队,这支团队也会用他们的团队精神证明他们的实力和品格。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相信在如此用心的准备下,42中会不断培养出具有优秀品格的学子,在新优质初中和郑州市文明单位建设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图/文: 郑州42中 燕乃卿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