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2中学校长带队检查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

2019年08月23日 09:17 已有2286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01校领导检查校园总监控室

校领导检查校园总监控室

002检查微型消防站

郑州52中校长张好武检查微型消防站

003检查饮水机

检查饮水机

004检查检查门窗

检查门窗

005检查校园东围墙

检查校园东围墙

006检查消防设施

检查消防设施

新学期即将来临,为了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8月22日上午,郑州52中校长张好武、副校长徐植民、总务处主任朱澄均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开学准备工作,总务处相关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校领导深入到每栋教学楼、食堂检查清洁卫生及设施使用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校领导一行还具体查看了办公楼内的总监控室设备准备情况,督促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开学初的教学保障工作,确保教学网络安全。在基础设施维修方面,张好武校长要求基建后勤部门务必把好质量关,确保校园安全。

校领导在检查中强调,总务处务必牢固树立责任与安全意识,增强“安全第一”的观念,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抓好抓实校园安全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检查中,校领导对总务处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校长张好武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总务处要认真围绕“早、细、好、勤”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牢固树立服务师生意识,勤深入工作一线了解实际问题,努力提高条件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为师生营造优美规范、整洁文明、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二是总务处各负责人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做好开学自查等各项工作,认真解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做到责任到人,尽快解决,以更佳的精神状态、更好的工作作风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最后,副校长徐植民强调总务处要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安全和较好的校园环境,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图/文: 郑州52中 图/文:王丹/张强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