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完美收官,家长纷纷点赞

2019年08月23日 16:27 已有31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政教处主任张坤主持大会

政教处主任张坤主持大会

列队方阵

列队方阵

会操表演

会操表演

家长翘首以盼

家长翘首以盼

整理被褥

整理“豆腐块”。

优秀班级合影

优秀班级合影

8月22日下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十中在学校操场举行军训成果汇报及表彰大会。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学生家长及19级近千名师生参加闭营仪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伴着节奏铿锵的进行曲,校长韦艳春逐一检阅了各个方阵,并向全体军训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随后,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逐一进行了会操,整队报数、左右转、正步走等军训成果展示。各方队整齐划一、刚健有力,口号洪亮、高亢。飒爽的英姿、一致的步调,那是军人般的气质,展现了坚毅勇敢、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引来与会领导以及全场家长的阵阵掌声。

校长韦艳春在讲话中祝贺同学们用精彩的表现向学校、向家长、向自己交了一份合格的答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个人魅力和团队魅力,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军训为起点,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思想修养,珍惜在军训中的同学情、师生情,相互勉励,团结奋斗;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良好的人格品质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仪式上,副校长王宏亮宣讲了表彰决定,对在这次军训活动中表现突出的近20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李文 李鑫乐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