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郑州四中从食品安全入手做实校园安全工作

2019年08月23日 16:25 已有9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二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辉副局长一行检查指导学校食品安全工作1

二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辉副局长一行检查指导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检查副食库1

检查副食库

检查后厨操作情况1

检查后厨操作情况

成副局长就操作间提出建议1

成辉就操作间提出建议

新学期即将开始,郑州四中从食品安全入手,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做实校园安全工作。8月22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辉副局长、李华杰队长一行莅临学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成辉详细检查了主副食库、后厨操作间、备餐间等处,要求学校要主动承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制度,最大可能降低食品卫生安全的风险性,保障学校师生食品安全。

据了解,郑州四中为做好新学期餐饮服务工作,餐厅托管公司对员工加强业务知识及食品安全知识学习培训,从食品安全管理、食品卫生安全责任制度,到加工操作、原料储藏、用具消毒等方面向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专项培训,还积极清洁餐厅内外卫生、更新设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师生就餐。通过抽查、排查相结合的方法,重点抽查索证索票、食品留样及留样记录,积极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全力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郑州四中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坚持严控食源、监控过程、广征意见,保证食品卫生安全,努力营造安全、卫生、舒心的就餐环境。

图/文: 郑州4中 马超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