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2中召开全体行政人员会,厉兵秣马迎接新学期

2019年08月23日 17:50 已有19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全体行政人员会在小会议室召开

全体行政人员会召开

02副校长徐植民总结行政人员的假期工作

副校长徐植民总结行政人员的假期工作,并感谢大家的付出。

03徐植民领学《管理的本质不是信任,而是监督》

徐植民领学《管理的本质不是信任,而是监督》

04办公室刘丽发言,号召大家用好心情和工作使命打造新优质初中

办公室主任刘丽发言,号召大家用好心情和工作使命打造新优质初中。

05总务处召开处室例会

总务处召开处室例会

06教务处召开处室例会

教务处召开处室例会

8月23日,郑州52中全体行政人员在小会议室召开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丽主持,副校长徐植民、工会主席高伟兵参加会议。

徐植民首先简要总结了行政人员在暑假期间的工作,并向大家暑假期间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然后,他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一篇名为《管理的本质不是信任,而是监督》的文章,借着海底捞火锅的管理实例、百年前的美国首富洛克菲勒的商场阅历,他和所有行政人员分享了文中的几个关键思想:“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管理的本质是监督,是重建关系”。徐植民结合学校这几年的提升和未来的发展方向,通过文章的中心思想,向全体行政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主动接受监督是一种职业化意识,也是智慧”。

随后,办公室主任刘丽号召大家,优化工作习惯、不断传递正能量,用好心情和工作使命把学校打造成新优质初中。会议结束后,各处室分别召开处室例会,开展处室学习、交流开学工作。

通过这次例会,郑州52中开启了迈向新优质初中的征程,拉开了新学期勇创辉煌的新序幕。

图/文: 郑州52中 图/文:王丹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