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起航,做更好的自己 郑州十四中七年级新生入学报道

2019年08月26日 16:13 已有37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孩子们看分班公示

孩子们看分班公示

2  孩子们看分班情况

孩子们看分班情况

3  孩子们走进教室

孩子们走进教室

4  班主任安排各项事宜

班主任安排各项事宜

  又是一年开学季。8月24日下午,一位位七年级新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踏进了郑州市第十四中学。一路走来,孩子们观望着校园的美景,灿烂的笑脸给这所学校增添了别样的风景线,这里的一切对他们来说新鲜而陌生。走到分班公告前,孩子们踮着脚尖,翘着小脑袋四处张望,寻找着自己所在的班级,脑海中幻想着一幕幕迈进教师时的场景,憧憬起在这里的学习生活。

  随着孩子们步入新班级,班主任的身影走进了孩子们的眼中,待学生入座,老师与孩子们亲切的交流,谈谈假期见闻,相互分享心情,孩子们也渐渐放松下来,融入全新的大集体中,与同伴们开始了新的生活与学习之旅。随后,班主任进行自我介绍,孩子们认真聆听着班主任对班级的各项安排及相关事宜。在班主任的每句嘱咐中,无不渗透着一位教师对孩子,对班级的责任与使命。

  期望这场新的开始能够让孩子们真正扬帆起航,畅游在十四中的蓝天下,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每一位学子都能在十四中茁壮成长,为十四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十四中的骄傲!     

图/文: 郑州14中 骆正伟 卢亚杰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