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高校园安全大排查,确保学生开学安全万无一失

2019年08月25日 11:23 已有34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1862_副本

召开安全专题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25084803

查看学校园区

微信图片_20190825084819

检查消防栓

微信图片_20190825084841

检查水电

为确保开学期间教室、宿舍以及院区安全,2019年8月25日郑州市实验高中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安全大排查。本次安全排查主要针对院区内水电、交通、餐饮等各个方面。

安全排查工作由总务处陈渊主任带队,分为三个安全检查小组,分别对教学楼、宿舍楼、餐厅和院区进行了全方位的排查,对于排查中出现的问题,检查小组认真记录,及时反馈,认真整改。

学校领导对开学前安全排查给予了高度重视,开学前召开了安全专题会议,对开学前的安全工作做出了详细布置,行政校长杨兴涛在安全会议上说:“校园安全是学校教育教学正常发展的重要保障,只有将校园安全落到实处、落到细处,我们的教育教学才能获得更坚定的发展,请大家继续保持清醒的安全意识,防微杜渐,将安全工作做得再扎实一些。”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 ,我们只有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才能防微杜渐,保证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相关处室,分头对学校校园各个部门,各个角落做了彻底的大排查,做到安全排查无死角,安全工作无懈怠。

图/文: 郑州市实验高中 尚小光 刘广科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