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4中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9年08月26日 16:13 已有39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全体师生齐聚一堂

22

优秀学生代表黄宇博发言

33

郑州市优秀教师杨红雨发言

44

家长代表向学校赠送锦旗

55

表彰先进班集体

66

优秀班主任

77

陈峻校长讲话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8月25日下午,郑州24中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共同开启新学期的美好篇章。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郑州24中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首先,优秀毕业生黄宇博同学发言,他通过十二年的努力拼搏,被中央美术学院录取,与大家分享复习备考的感悟。接着,郑州市优秀教师杨红雨老师发言,她表示,新的学期,将会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工作当中。然后,三位优秀毕业生家长代表向学校赠送锦旗,表达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随后,教学副校长葛中营宣布表彰决定,对上学期涌现出的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并颁发了奖品和奖状。他期待每个班级、每位学生在新的学期里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陈峻校长对大会进行总结致辞,他表示,过去的一学年,是学校明确发展方向、丰富特色内涵、艺术教育提速发展、美育成果辉煌灿烂的一年。一学年来,郑州24中以“做有未来的教育”为发展理念,在“尚美卓行”的学校精神引领下,大力实施“普通教育求突破、美术教育拔高度、音乐教育续辉煌”的发展策略,学校的办学理念更加清晰,艺术特色更加鲜明,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攀升,学校的美誉度大幅提升。展望未来,新的学期又有了许多新任务和目标,他希望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学会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既要搞好学习,又要提高各方面能力和素质;号召老师们精诚团结、无私奉献,同铸伟业、共谱华章,为把郑州24中打造成全国艺术名校而努力奋斗。

  开学典礼的举行,标志着“尚美卓行”的郑州24中人已整装待发,迈上了一个新的征程。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挑战, 24中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共同创造24中美好明天。

图/文: 郑州24中 华国宝 王军伟 薛成柱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