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鼓劲再出发 郑州43中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08月26日 16:11 已有10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0694_副本

校长马海峰做新学期工作报告

DSC_0707_副本

副校长陈红霞做暑期工作总结

  “我要稳稳的幸福,这是我想要的幸福”!当旋律萦绕在耳边,作为教师的我们是否想过怎样才能拥有自己的职业幸福?”8月25日上午,郑州43中全体教职工在校长马海峰的带领下围绕讲好独特故事, 打造精致教育,来寻找教师的职业幸福。

  马海峰在工作计划里明确了本学期的学校工作总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拿好“育人分”;推动教师发展,拿好“专业分”;对标质量评价,拿好“质量分”;规划文化创建,拿好“发展分”;做好安全保障,拿好“服务分”;信守履职承诺,拿好“信用分”。结合目前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的质量、学校发展环境、教师的专业水平,马海峰激励老师们用不畏浮云遮望眼的智慧,不犹豫,不放弃,敢于担当,多谋实事,定能直挂云帆济沧海!

  随后,副校长陈红霞为全体教师做暑期工作总结,并通过全面推进新优质初中创建、化解中专部教学改革关键问题、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三个任务来布置新学期学校工作计划。

  教师幸福,方能打造精致教育;学校和谐,方能构建品牌体系。根据市委书记徐立毅关于打造郑州“美好教育”的深刻内涵,学校本年度计划中对教师职业幸福的诠释,对和谐校园的定位,对本学年工作的部署安排,是对贯彻好市委市政府部署的积极回应。各处室、各专业部、各年级组会对标学校的工作计划,争先进位,通过全校上下共同努力,让奋进成为郑州43中人的精神符号。

图/文: 郑州43中 曹郭蕊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