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2019级新生报到

2019年08月26日 14:17 已有10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鲜艳的横幅光彩夺目

鲜艳的横幅光彩夺目

络绎不绝的家长和新生

络绎不绝的家长和新生

章啸洋老师整理新生材料

章啸洋老师整理新生材料

岳静老师安排住宿

岳静老师安排住宿

办理入住手续

办理入住手续

李留群副校长询问工作进度

李留群副校长询问工作进度

志愿者同学热情服务

志愿者同学热情服务

宽敞明亮的新餐厅

宽敞明亮的新餐厅

  暑气逐渐止,秋雨凉风至。8月25日,焕然一新的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航海校区,喜迎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莘莘学子,在未来的三年里,他们将在这里开始实现人生梦想的新征程。

  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校领导班子提前做了详细的安排。8月24日,学校就在大门口挂起了明亮夺目的迎新横幅,学生会成员积极地布置场地,摆桌子、搭帐篷……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8月25日早上7:00,学校主要领导、各处室主任、新生班主任及学生志愿者提早来到各场地等候2019级新生的到来。

  本次新生报到注册工作在西院报告厅门口进行。为了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从学校门口到学生宿舍,沿途放置了报到指示牌,报到登记处、宿管中心、一卡通充值处、物品发放处等多部门的工作都有条不紊地开展,每个环节均有学生志愿者热情引导和悉心服务。

  在本次的新生报到工作中,各系部、各处室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同学们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温馨、优质的接待服务。新学期、新希望、新征程,全体教职工必定更加努力,为艺术幼师学子插上腾飞的翅膀,为学生的成才保驾护航,期待新生们与学校共创新辉煌!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