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师附小以全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2019年08月27日 10:09 已有35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010101010

郑师附小正式启用了“立人教育”校徽及一系列文化标识

1

“立人教育”形象墙——以立人为目标,以立己为前提,时刻提醒附小人在教育上筑梦致远、追求卓越。

4

校园智慧眼——乐学善思的附小学子从这里联通世界,沟通无限。

5

全新跑道——附小学子在这里强健体魄,践行“三好”目标。

6

立美花园——附小学子陶冶身心、连接自然的乐园。

7

雅致的走廊——附小学子交流思想、建立友谊、课间十分钟的乐园。

8

组合桌椅——思想交流、智慧碰撞、让生课程落地、让真实的学习发生。

9

“立人”学柜——附小送给学子们的爱,是每个孩子在教室里的“家”,让孩子们关于梦想、兴趣、特长的学具有所安放。

  新学期,郑师附小也有了新面貌。

  一片青色从蓝色里渐渐析出,一个站立着的人带着自己独特的生命密码在这片青蓝里挺拔身姿,茁壮成长。这就是立人教育要表达的含义:让学生拥有一个自信、从容、有尊严的未来。这是附小立人教育的徽标,也是附小的青蓝情怀。从2019年8月26日起,郑师附小正式启用了“立人教育”校徽及一系列文化标识。

  2019年伴随着“立人教育”办学体系的完善,该校努力打造适合“立人教育”落地的校园环境,利用暑期对教学楼、办公楼、操场等进行了改造,创造环境宜人、功能融合、多元开放的“立人化”校园,等待附小学子回家。

  “立人”学柜——郑师附小送给学子们的爱,是每个孩子在教室里的“家”,让孩子们关于梦想、兴趣、特长的学具有所安放。

  在郑师附小全体教师的努力下,在暑期两个月不舍昼夜的奋战下,该校为学子们提交了新学期作业,全新的附小,你喜欢吗?开学在即,等你回家!

图/文: 郑师附小 刘蕾 宋华 赵纪涛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