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家长安全员巡视活动

2019年08月27日 09:46 已有28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家长安全员签到

家长安全员签到

3市实验幼儿园总务主任甄蕾介绍幼儿园安全工作

市实验幼儿园总务主任甄蕾介绍幼儿园安全工作

5家长安全员参观教室

家长安全员巡查教室

6家长安全员参观厨房

家长安全员巡查厨房

7厨房工作人员介绍幼儿园专用消毒柜

厨房工作人员介绍幼儿园专用消毒柜

8市实验幼儿园后勤主任郭振华向大家介绍食品溯源系统

市实验幼儿园后勤主任郭振华向大家介绍食品溯源系统

2家长安全员认真填写巡查反馈表

家长安全员认真填写巡查反馈表

愉快的暑假结束了,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即将开始新的学期,为保证孩子们可以顺利、安全的入园,8月26日上午,市实验幼儿园诚邀家长安全员们,一起来巡视并检查幼儿园中的各项设施设备的情况。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总务主任甄蕾首先向18位家长安全员介绍了市实验幼儿园的园所文化、安全管理情况,以及暑期的修缮情况,让家长安全员们对市实验幼儿园的安全管理情况有个基本了解。接着市实验幼儿园后勤主任郭振华带着安全员们先后巡查了趣园、乐园、耕苑的大型玩具与游乐设施,紧接着又排查了班级、食堂、楼梯、走廊、消防器械等设施设备,参观了幼儿园的环境创设。此外幼儿园还为家长安全员留出自由巡查的时间,家长安全员深入幼儿园角角落落进行安全排查。

巡视结束后,家长安全员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对市实验幼儿园细致、缜密的工作表示肯定,还有家长表示:“此次活动让家长们亲眼看到了幼儿园的安全性以及对孩子们的爱与责任,把孩子交给幼儿园真的很放心。”家长安全员巡视已经成为市实验幼儿园的常规工作,通过家园共育为幼儿的幼儿园增添色彩,为保障幼儿安全打下了基础。

郑州市幼儿园无论何时都把安全管理放在首要位置,定期进行安全巡视以及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暑假期间,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的后勤工作人员也从未懈怠。他们随时检查幼儿园中的各种器械设施,即使是炎炎酷暑的天气中,也不会放过一丝的安全隐患,及时修缮不平整的地面,修剪树木,整理沙池、清扫滑梯,让幼儿园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此次家长安全员安全排查活动,使家长代表全面的了解并排查了幼儿园中的安全隐患,并为幼儿园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想法与合理化的建议,加强了家园之间的互动与沟通。幼儿园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携手家长安全员们,共同为幼儿打造快乐、健康、安全的园所环境。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姜晗潇 杨雨霏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