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校长走进学生餐厅来陪餐

2019年08月28日 10:58 已有27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调整大小

校领导走进主副食库检查

2_调整大小

询问就餐情况

4_调整大小

副校长梁永庆检查中

6_调整大小

副校长马松涛检查中

7_调整大小

8_调整大小

察看学生用餐情况

“你的身体不仅仅是你自己的,也是父母的,是七中的,是国家的,我希望在这里学习的每一个同学都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这是2019级军事体验课结业典礼上,郑州七中校长王保军对高一新生的寄语,也是他一直以来对七中学子的关怀和期许。

8月2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王保军带领学校领导班子走进学生餐厅,走进后厨,查看食材,陪学生一起就餐。

王保军认真查看主副食库粮油质量和生产厂家及进货渠道,提出严格要求,务必把好进货关,把明厨亮灶落到实处。

主抓教学、行政后勤、安全工作的副校长吉建州、梁永庆、马松涛一起走进学生餐厅的三个楼层,不放过餐厅的任何一个地方,随时沟通餐厅负责人员,提出了很多细节上的要求。

食品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泰山。王保军同时向餐厅负责人明确:一定要确保学生营养均衡,就餐品种的丰富、营养、健康。青少年正处于长身体的阶段,餐厅要用心做好饭,引导好学生学会吃饭,不挑食,从丰富的食物中汲取不同的营养,健康自己的身体。

“亲近、信任、尊重、理解、关爱、融洽”“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这就是郑州七中的校长和老师们的教育情怀。

图/文: 郑州7中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