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中高中女篮再创佳绩,荣获省篮球锦标赛季军

2019年08月29日 11:20 已有71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调整大小

郑州七中高中女篮代表队

2_调整大小

与教练员合影

4_调整大小

赛场上的拼搏

胜利属于那些经历了失败,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梦想的人。郑州七中高中女篮再次经受住了考验,8月21日-27日,在周口举行的2019年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篮球锦标赛中,郑州七中高中女篮获得了季军,为七中再次争得了荣誉。

古之立大志者,必有坚韧不拔之志。为了备战本次比赛,高中女篮放弃假期,利用暑假进行了两个多月的封闭性训练,虽然面临着伤病、高温等困难,但女篮姑娘们坚定自己的信念,贯彻郑州七中的博雅理念,克服困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训练。

在比赛中结合郑州七中队员的特点,发扬自己狠、快、灵、准的打法,在场上团结协作,敢打敢拼,表现出了七中的体育精神。

郑州七中高中女篮是河南省的传统强队,长期以来得到了校领导和各部门老师的大力支持,在省市的比赛中一直名列前茅。在教练梁岩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邀请国家级、省级名师指导,积极与省内、外名校沟通,女篮有了长足的进步。

篮球队教练梁岩老师表示:郑州七中女篮有着辉煌的历史,女篮是一种精神,是一种传承,我们将不负使命,继续让其发扬下去!

图/文: 郑州7中 梁岩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