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4中莘莘学子 不忘师恩感念母校

2019年08月29日 17:25 已有128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高三毕业学子代表向校长鲜花

高三毕业学子代表向校长张松晨献上鲜花

学子代表手捧鲜花与校长合影

学子代表手捧鲜花与校长张松晨合影

校长和教练员与学子合影留念

张松晨和教练员与学子合影留念

高三一班学子与班主任合影

高三一班学子与班主任合影

高三四班学子代表合影

高三四班学子代表合影

高三六班学子与班主任合影

高三六班学子与班主任合影

高三八班学子与班主任合影

高三八班学子与班主任合影

  一个真诚的拥抱、一句温暖的感谢、一束美丽的鲜花……

  8月28日下午,在郑州市44中的校园里,又一次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一群今年从44中毕业,因为体育而考上心仪大学的孩子,专程返回母校,向自己的校长和老师献上了鲜花,并真诚地感谢了学校、老师对自己三年的教导之恩与培育之情。校长张松晨在这些毕业生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感叹学校当初创建体育队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孩子们通过体育特长考入理想的大学,学校为之自豪和骄傲。张松晨同时还说到,我们学校就是要挖掘学生的特长和潜能,让孩子们发挥自己的特长,有个更好的出路和一个美好的将来,真正地做到了办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

  老师们纷纷感慨:教学就是这样,人来人往人不同,花谢花开树常驻,一届届的学生毕业,一届届的新生报到,不变的是教书育人的初心,能陪着学生走过他们人生中一段美好的时光,帮助他们找到人生的新道路,这就是做教师的幸福。

  毕业生代表也在这儿道出了全体毕业生的心声,道出了心中的不舍以及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他们感谢老师们三年来的辛勤付出,并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不忘老师嘱托,踏实做人、勤奋做事,以母校为荣,为母校争光。

图/文: 郑州44中 孙宝剑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