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祖国在我心中”青少年主题演讲比赛少儿组决赛举行

2019年08月30日 11:17 新闻中心 已有127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age003

image005

小选手声情并茂演讲中

image001

8月29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礼堂内,来自全市的44名小学生依次用充满感情的语言、优雅得体的动作配以优美动听的音乐极力抒发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这是市“祖国在我心中”青少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的第一天,正在进行的是少儿组的决赛。

据悉,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是由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联合主办,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市教育局联合承办的一次“规格高、时间长、范围广、影响大”的爱国教育活动,旨在在全市青少年心中根植红色基因,培育郑州中心城市建设的红色接班人并向伟大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此次比赛从6月初开始,至9月初结束,历时三个月,参加人员覆盖全市小、中、大学生。三个多月以来,经过学校初赛、分区复赛、小组决赛,最终将有18名选手参加最终的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在今天的比赛中,来自管城区东关区的朱子墨等26名学生获一、二、三等奖。将从其中推荐6名学生作为最终决赛的选手,参加于9月2日在郑州市电视台举行的总决赛。  

图/文: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