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18中美术教师乔云作品入选第13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

2019年08月31日 14:15 已有74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831101828

郑州18中美术乔云的作品《开门红》入选

微信图片_20190831101836

作品《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190831101843

《开门红》作者乔云老师

  8月30日,从中国美术家协会网发布的“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国画入选名单”得知,郑州18中美术乔云的作品《开门红》入选。

  据悉,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是五年一届的全国美术大展,是对全国美术创作的大检阅。河南省中国画送展作者数千人,通过照片初评出600余件,获奖作品100余件。其中近40件作品代表河南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的评选,最终有20件作品入选。乔云老师的作品《开门红》在入选之列。

  乔云老师毕业于河南大学美术系,美术专业高级职称,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翰博书画院副院长。她致力于中国画创作与研究,近年多件作品参展获奖:2016年,《斑马线》获河南省第十四届中国画作品展优秀奖;2015年,《早上好》获河南省第六届中国人物画作品展一等奖;《高原丽日》入选“泰山之尊”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2014年,《草原雄鹰》获吉祥草原·丹青鹿城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心声》、《大野横风》、《高原晴雪》、《赏》、《画溪桥晨曲》等多部作品也曾获得国家级奖项或入选全国美术画展。

  乔云老师是18中美术教师的领军人物,对18中美术专业发展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引领学校美术教师专业发展、指导青年美术教师成长的同时,勤恳创作,也对同学们美术专业学习起到很精准的指导,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她会手把手教学生中国画创作,继续引领学校美术专业发展。

图/文: 郑州18中 李连军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