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中高一年级家长委员会走进学校 零距离参观学校食堂

2019年08月31日 18:03 已有96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调整大小

家委会成员走进郑州七中学生餐厅

2_调整大小

走进郑州七中后厨参观

3_调整大小

查看食料来源资料

4_调整大小

5_调整大小

摆放整齐的粮油

  在郑州七中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高一年级主任梁志杰的积极筹备下,高一管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8月30日下午6点,高一新生家长委员会正式成立,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继成主持,邀请学校餐厅负责人和经理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学校餐厅负责人首先向家委会来宾讲述了学校餐厅概况,他说学校餐厅运行十四年以来,赢得和保持了“省一级食堂”的光荣称号。学校校长是餐厅第一责任人,学校餐厅的“七彩管理理念”赢得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认可和赞扬。长期以来,坚持领导老师陪餐制度,效果非常好。学生就餐的一切问题都可以在餐厅服务台一站式得到满意解决。餐厅负责人向大家进一步表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把餐厅工作的卫生、营养、做熟、安全、热情、满意等放在心上,持之以恒,不负众望。

  座谈会结束后,李继成带领大家来到学生餐厅。此时,学生正在排队有序就餐,家长们看到后,表示很满意。家长们又看了餐厅规章制度上墙、食料溯源屏、服务台、食料展示柜、互联网+明厨亮灶、经营许可证和职工健康证公示等。紧接着又到后厨查看了餐具消毒、食品留样、冰柜食料存放、粗加工间的蔬菜等。

  当他们走进主食库和副食库时,看到食料摆放整齐、卫生、分区等,异口同声道:“没想到会干净得如此惊人,像军事化管理一样!”他们详细查看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各种调味料品的来源和质量,表示“很满意,太让人放心了”。

  查看后厨后,大家在餐厅品尝了当日学生晚餐。大家不断称赞:“七中味道真不错!要向微信群发资料照片等,让大家不仅放心学校教育教学的管理是一流的,餐饮、住宿等方面的管理也是一流的!”

  家长们与餐厅经理们相互加入了微信群和保留了电话,表示一定要加强联系,齐抓共管,为学子创造良好的就餐环境,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图/文: 郑州7中 李继成 赵玖玲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