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锦旗 表谢意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新校区今秋迎学子入校

2022年09月01日 11:13 已有161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调整大小 IMG_0620

座谈会现场

调整大小 IMG_0644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致辞,对三家公司表示感谢。

调整大小 IMG_0721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向郑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调整大小 IMG_0759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向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赠送锦旗

调整大小 IMG_0775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向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赠送锦旗

调整大小 IMG_0709

合影留念

作为2021年郑州市重大民生工程之一的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新校区项目建设基本竣工并迎来师生秋季入校。8月31日,为感谢郑州市委、市政府,管城回族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感谢郑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的全力相助,校长张天佑、副校长韩光,代表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全体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向三家参与建设的公司分别赠送锦旗,送上感谢信以表真诚谢意。

校长张天佑表示,三家公司为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更好发展提供了机遇。他强调,学校将以此为起点,管好、用好有利资源,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好课程建设,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把学校越办越好,办成人民满意的高质量、高品位、现代化学校,相信五高人定为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经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围绕“践行初心彰显国企担当,凝聚匠心铸造精品工程”主题,郑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吉献亮,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代表王永增,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代表李夏等公司领导分别讲话。

会后,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副校长韩光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向三家公司分别赠送锦旗并合影留念。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