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班主任团队荣获河南省班主任能力大赛一等奖

2022年09月02日 08:33 已有74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赛区的获奖选手集体合影留念

郑州赛区的获奖选手集体合影留念

【压缩后】积极准备班主任技能竞赛

参赛教师积极准备班主任技能竞赛

三位班主任参加市赛合影

三位班主任参加市赛合影

星光不问赶路者,岁月眷顾追梦人。2022年8月31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再获佳绩。在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大赛中,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邢朝露、邱勤、岳静班主任团队凭借出色能力和综合素养,荣获郑州市一等奖、河南省一等奖。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为培养一支具有匠心精神的优秀班主任队伍,让“立德树人”在学校落地生根,今年3月,在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副校长李留群等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生处主任郑丹、副主任章静走进一线班主任队伍认真遴选、推荐选手。4月21日,学校开展校内班主任大练兵。经过综合考察,邢朝露、邱勤、岳静三位班主任脱颖而出,组成团队参加市赛。

6月20日,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大赛开幕。在决赛答辩环节中团队主讲邢朝露思维敏捷、自然流畅地完成了决赛呈现和评委的提问。最终获得了郑州市一等奖的佳绩,顺利拿到了河南省班主任能力大赛的入场券。

8月28日,在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大赛中,邢朝露团队倾情演绎、据理力争,大胆提出了自己的育人理念和策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促进家校合力,展现了自己的个人魅力、教育理念和教育智慧,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比赛题目。面对极具针对性的问题考验,以沉着冷静的态度,深入浅出的分析,让在场评委和教师频频点头,引发共鸣。

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的班主任是一群追梦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培养一批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班主任的故事还在继续,精彩还在绽放。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