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感满满!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举办2022级新生集体生日会

2022年09月05日 13:38 已有80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张凯校长致辞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校长张凯致辞

2班主任代表牛文斌、刘畅、刘婷、王攀、李影君表演《萱草花》

班主任代表牛文斌、刘畅、刘婷、王攀、李影君表演《萱草花》。

3冯子源老师演唱《追光者》

冯子源老师演唱《追光者》

4弹唱表演

弹唱表演

5诗朗诵

诗朗诵

6舞蹈串烧

舞蹈串烧

7街舞表演

街舞表演

8张凯校长分发蛋糕

分发蛋糕

10校领导与同学们一起切蛋糕

校领导与同学们一起切蛋糕

11张凯校长为同学们点燃生日蜡烛

张凯为同学们点燃生日蜡烛

12校领导与同学们共唱《生日快乐》歌

校领导与同学们共唱《生日快乐》歌

为增强学校凝聚力,拉近师生距离,营造温暖和谐的校园氛围,9月3日晚,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举办2022级新生集体生日会。校长张凯、党委书记何勇等校领导,全体2022级班主任和学生共同参与本次集体生日活动。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校长张凯在致辞中祝贺所有近期生日的同学们生日快乐,作为“国防大家长”向所有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所有新生入学以来的表现表示赞扬,希望同学们在“国防大家庭”当中,顽强拼搏、努力学习、苦练本领、早日成才,不负家长和学校的期待,成就自己美好的未来。

考虑到许多孩子都是第一次离开父母,远离家乡,为缓解父母与孩子间的思念,使同学们更好地适应集体生活,学校团委向各班级征集家长的祝福视频,在集体生日上集中播放。家长们踊跃投稿,或表达祝福,或寄托思念,殷殷期盼里饱含对孩子的忧虑和牵挂。

2022级的新生和班主任还在课余排练了歌曲、舞蹈等节目,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全体师生的阵阵喝彩。牛文斌、刘畅、刘婷、王攀、李影君五位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表演的手势舞《萱草花》,以及冯子源老师演唱的歌曲《追光者》将集体生日推向了高潮,表达了老师对同学们美好的祝福与期望。

党委书记何勇为同学们送上生日祝词,他表示,学校举办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他寄语同学们,在人生成长的历程中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人生历程中关心关爱自己的每一个人,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精神更加丰盈、身心更加健康、人格更加完善,刻苦学习本领,勇于承担责任,努力成为家庭的顶梁柱,成为国家的栋梁,成为民族复兴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同学们有序散开,在班主任的陪伴下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生日活动。学校领导和小寿星一起切下生日蛋糕,和同学们共唱《生日快乐》歌,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的集体生日会。

润物细无声,细微见真情。本次集体生日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充分体现学校“以人为本”的理念,体现了学校对同学们的情感管理和人文关怀,有效地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促进了学校和谐、健康发展。

图/文: 国防科技 徐晓丰 姚莎莎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