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教师梁延红获评“郑州最美教师”

2022年09月06日 20:49 已有95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最美教师”名单新鲜出炉

2022郑州最美教师发布仪式现场

2梁延红老师喜获“最美教师”称号

梁延红老师喜获“最美教师”称号

3与会领导为梁延红老师颁奖

与会领导为梁延红老师颁奖

5梁延红老师认真关注每一位孩子的专业成长

梁延红老师认真关注每一位孩子的专业成长

2022年9月6日上午,2022郑州最美教师发布仪式举行,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体育舞蹈老师梁延红喜获“最美教师”称号。

梁延红老师从教32年,为学校体育舞蹈专业发展和学生专业成长贡献了自己全部的青春和热情。曾经的她是一名体育老师,为了学校特色发展,她不断地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到武汉体育学院学习体育舞蹈项目。她不断坚持学习和锻炼,只为一个坚定的信念——做一名纯粹的好老师。在梁延红的感染和带动下,一批热爱体育舞蹈的老师和学生们用优异的成绩让体育舞蹈这一特色在十四中生根发芽、枝繁叶茂。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体育舞蹈队自2005建队以来,在梁延红老师的带领下,秉承着学校“适性扬才”的办学理念,队伍日益壮大,每年向高校输送大批优秀的体育舞蹈专业人才,很多毕业生已经走上体育舞蹈教师的工作岗位。十几年来,学校体育舞蹈队多次参加国内外各项赛事,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全体教师将以梁延红老师为代表的“最美教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图/文: 郑州14中 汪莉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