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举行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第五届“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2022年09月08日 14:02 已有84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1809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举行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第五届“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DSC_1820

全体教师宣誓

DSC_1828

学校党委书记何勇为优秀党员颁奖

DSC_1898

DSC_1903

DSC_1899

学校领导段峰、张辉为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奖牌的辅导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DSC_1960

DSC_1971

学校举行青年班主任“传帮带”结对和青年班主任拜师鞠躬敬茶仪式

DSC_1994

校长张凯与“最美教师”张兴远老师合影

DSC_1935

副校长黄江元为获得“最美教师”马李红老师颁奖

DSC_1923

学校纪委书记韩兴华为李号拥颁奖

DSC_1887

杨东升老师获得最具服务力荣誉称号

DSC_1924DSC_1868

专业部老师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

DSC_2009

学校领导与评选出的“最美教师”以及从教30年以上的教师合影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增强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展现广大教师潜心育人、默默奉献的高尚品格和精神风貌。9月7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举行了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第五届“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在表彰大会上,笑脸伴着歌声,掌声和着鲜花,该校报告厅洋溢着节日的欢乐。学校团委学生代表激情献辞,饱含崇敬与感激之情,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学校领导何勇、段峰、黄江元、张辉、韩兴华分别对2022学年做出突出成绩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在今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奖牌的辅导团队进行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全校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永不懈怠的工作激情,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的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第五届“最美教师”发布仪式上,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最美教师”系列活动已举办了四届,成为该校一张亮丽的名片。第五届“最美教师”经提名、审核、投票、公示、微信公众号中对这8位优秀老师的个人事迹进行了宣传展示等环节,最终马李红、高琳琳、刘中阳、李琨、张兴远等5名教师脱颖而出,荣膺学校年度“最美教师”称号,杨东升、李号拥、徐晓丰老师分别获的最具服务力、学习力以及成长力的教师称号。

在紧张有序、欢乐和谐的表彰、学校还进行了青年班主任“传帮带”结对和青年班主任拜师鞠躬敬茶仪式,一杯杯浓浓的茶水,饱含了徒弟向师父学习的拳拳之心,展现了该校教师队伍薪火相传、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外,表彰会上学校还专门为三十年如一日,默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忠诚投身教育事业的17名从教30年以上的教师颁发纪念章和荣誉证书,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发光发热。同时也希望所有的年轻教师能以他们为榜样,忠贞不渝地坚守教师岗位,敬业乐教,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继续携手共进,创造“国防”美好未来。

图/文: 国防科技 郭衍秋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