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7中举行青年教师中秋茶话会

2022年09月08日 18:14 已有51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校长孙岩梅致辞

校长孙岩梅致辞

2新入职教师常晖做自我介绍

新入职教师常晖做自我介绍

3英语组崔静静老师谈新入职感悟

英语组崔静静老师谈新入职感悟

4体育组张婧老师进行武术表演

体育组张婧老师进行武术表演

5化学组李佳老师提出成长困惑

化学组李佳老师提出成长困惑

6副校长郭丰洲认真解答青年教师的疑惑

副校长郭丰洲认真解答青年教师的疑惑

7副校长刘源红向青年教师送“温暖”

副校长刘源红向青年教师送“温暖”

8校党委书记徐谦总结

校党委书记徐谦总结

       中秋节与教师节“喜相逢”,为表达对青年教师的关切之情,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步伐,9月7日下午,郑州57中举行了一场主题为 “圆月香茶,共叙奋斗年华”的青年教师中秋茶话会。学校领导班子与十多名青年教师欢聚一堂,共话中秋,茶话会由郑州57中青年教师孟姝怡主持。

       校长孙岩梅首先向青年教师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和深切的问候,她讲到青年教师就是学校的未来,并以“热爱”、“专注”为关键词表达了对青年教师的无限期待。

       每一位新入职青年教师从毕业院校、职业经历、特长爱好等多方面介绍了自己,常晖、崔静静、任丽萍三位老师则代表新入职老师深情地表达来到郑州57中工作的切身感悟和温暖体会,赵正康老师代表工作三年的教师分享了在57中的成长经历、工作经验以及个人见解。老师们畅所欲言,热烈交流,针对青年教师提出的未来个人职业发展等疑惑,副校长郭丰洲进行了耐心细致地回答,并赞扬了他们在工作状态中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快速成长,并勉励青年教师做好自我定位、职业规划、追求卓越,利用学校优秀的平台努力发展自己。

       在才艺展示环节,青年教师各显其能,纷纷秀出自己的绝招,合唱、独唱、武术表演、太极拳表演等节目引起了阵阵叫好,副校长刘源红代表学校送出了精心准备的“温暖”礼物,校党委书记徐谦对本次茶话会进行了总结,他对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精神面貌、才艺特长等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青年教师积极交流、勇敢展示、主动担当,积极参加各类学习与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郑州57中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使青年教师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同时也激励了老师们奋发而为,为自己的教育理想努力奋斗。

       据悉,郑州57中非常关心青年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关注青年教师的发展,为青年教师的搭建有利的成长平台,通过“青蓝工程”、“六个一”技能比赛、“师徒结对”、“青年教师汇报课”等多种形式使他们迅速成长,助力他们早日实现“三年成精英,五年成骨干”的成长目标。

图/文: 郑州57中 张祥岱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