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第38个教师节,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学生纷纷行动

2022年09月08日 18:17 已有55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1110

高一3班同学吟诵、赞美教师。

微信图片_202209081254251

高一2班同学吟诵

微信图片_202209071735572

高一8班同学吟诵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截至9月8日,全校分年级自发举行的诗歌朗诵暨青春诗会活动,激发全校学生感恩老师、尊敬老师的激情和热情。

两天来,在语文组发起倡议后,全校语文老师积极协助密切配合,先后利用语文课分年级、分班级举行诗歌朗诵暨青春诗会庆祝第38个教师节。诗歌朗诵会开始之前,在高一语文教研组长吴爱芹老师的组织下,高一1班学生自觉地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贺词,并祝愿每一位教师节日快乐,阖家幸福,祝愿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发展越来越好,蒸蒸日上。青春诗会庆祝中,同学们或朗诵名家名诗,或将自己提前准备的自创诗歌展示给同学们,一起分享感人教师的感悟。

活动中,高一年级全体老师组织最得力,学生表现最突出,活动成效最显著。在吴爱芹老师的带领下,语文教师高士焯、吴丹丹等青年教师纷纷行动。高一1班、高一2班、高一3班、高一4班、高一7班、高一8班等各班学生们跃跃欲试,围绕老师无私奉献精神,或朗诵《红烛》,或朗诵《烛光里的妈妈》歌词,或歌颂蜡烛照亮别人燃烧自己的无私奉献精神。朗诵中,同学们激情澎湃,从手势动作、表情丰富和道具配合,可以看到同学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本次活动,同学们以青春诗会形式,热情讴歌、深情礼赞了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人民教师无私奉献为人师表的精神,为人类、为世界创造光明,奉献青春的大爱。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