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月映桃李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2年09月09日 10: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及表彰大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及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会议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会议

张献雨校长为表彰大会致辞

校长张献雨为表彰大会致辞

获奖教师主席台领取荣誉

获奖教师主席台领取荣誉

最美教师代表游鹏分享获奖感言

最美教师代表游鹏分享获奖感言

现场掌声如潮、气氛热烈

现场掌声如潮、气氛热烈。

学生诗朗诵《桃李满天下,难忘恩师情》

学生诗朗诵《桃李满天下,难忘恩师情》

圆月映桃李,佳节彰师魂。9月8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总结教育工作成绩、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校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带领教师们深情回顾过去一年的教育成就:在校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以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为目标,坚持生本特色化发展道路,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探索高效课堂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卓有成效,育人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高。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在体艺特色化发展中结出累累硕果,学生诗朗诵《桃李满天下,难忘恩师情》及师生同台歌伴舞《让世界充满爱》等精彩纷呈的艺术作品,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明校训、记师恩,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做新时代优秀高中生,在老师的指导下谱写人生华章”,优秀学生代表杜馨悦的感人话语,是对教师们红烛般不问收获、但问耕耘的教育工作最好的礼赞。副校长李旭宣读表彰文件,校领导班子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最美教师代表游鹏作获奖感言,感恩学校为教师成长奋斗提供广阔舞台。

张献雨为表彰大会作《皓月照亮长空,慧师引领人生》主题致辞,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张献雨勉励全体教职员工向先进学习,乘势而上、锐意进取,继续发扬学校“启智明德、求真尚美”文化内涵,牢记教育初心、更新育人观念、践行育人使命,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不断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图/文: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 罗小璇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