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2022年中秋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2年09月09日 10:44 已有65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青年座谈会2(1)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青年座谈会

3.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发表欢迎致辞(1)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发表欢迎致辞

4.青年教师代表发言(1)

青年教师代表郭雪颖发言

5.青年教师代表发言(1)

青年教师代表张怀平发言

6.副校级干部马文哲解答教师困惑(1)

副校级干部马文哲解答教师困惑

7.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做总结发言(1)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做总结发言。

声声问候暖人心,切切关怀表真情。为增强青年教师的归属感,搭建青年教师交流学习平台,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9月8日下午,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在航海校区图书馆一楼举办2022年中秋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红军代表学校向各位青年教师送上中秋节日祝福,他表示,学校切实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新生力量,期望青年教师在工作中快速站稳讲台、站好讲台,积极进取,团结奋进。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结合自身经历踊跃发言,分享到学校后的点点滴滴,畅谈教学过程中的所思所感。青年教师郑玥发言称,“责任是青年教师的第一课”,它承载着一代代艺术幼师人的初心与热爱,需要用一生去承诺践行。青年教师赵小涵表示成为郑艺幼师人而自豪,立志在未来的道路上,虚心学习,努力拼搏,开拓共进,成为让家长放心、学生满意的青年人民教师。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副校级干部马文哲就青年教师提到的学情困惑,做耐心解答。她提出,青年教师要静下心来,做到备学生、备学情、备教材。用心走近学生,用爱关怀学生,以春风化雨之柔,扶学生以自信,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做总结发言。他强调,青年教师要不断精进自身业务水平,开阔视野,立足于岗位成才,重教学、强科研,早日成为郑艺幼师教师队伍的中流砥柱。青年教师要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使命,以昂扬的面貌与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