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秋祝福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2022年09月09日 10:45 已有89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经贸党员教师和学生团干合影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党员教师和学生团干合影

2.同学们拎着礼物去看望老教师

同学们拎着礼物去看望老教师

3.和四位退休老教师亲切交流

和四位退休老教师亲切交流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9月8日下午,在“双节”来临之际,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工会联合校团委开展“万名团员进社区”中秋节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教师代表以及优秀学生团员干部前往许复南、赵文萍、张庆芬、卢丹凤四位退休老教师的家中,为他们送去月饼、牛奶等节日慰问物资。

慰问过程中,老教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以前教书时的趣事,同学们也分享了学校现在的情况,并对这些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一生的教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党员教师们仔细地询问了老教师的生活近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遇到任何问题都可随时联系学校工会,并邀请老教师们常来学校看看,为学校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将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脚踏实地,发挥党员教师和学生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形式更加多样活动,营造“和谐、和美、和善、和顺”的良好校园氛围。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图:王远远 文:岳子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