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快乐!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开展教师节趣味活动

2022年09月09日 17: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工会主席董书仁参加飞盘打准活动_副本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工会主席董书仁参加飞盘打准活动

2又得2分,耶!_副本

又得2分,耶!

3高一年级老师参赛_副本

高一年级老师参赛

4高二年级老师参赛_副本

高二年级老师参赛

6高三年级老师参赛_副本

高三年级老师参赛

7行政组老师参赛_副本

行政组老师参赛

8飞盘投掷活动_副本

飞盘投掷活动

9足球保龄球比赛活动_副本

足球保龄球比赛活动

金秋时节,硕果丰存。教书育人、播种知识的老师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增强教职工强身健体和团队合作意识,丰富老师们的校园生活,9月8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校工会组织开展教师节趣味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分为飞盘打准、飞盘投掷、足球保龄球三个项目,以三个年级、行政组为单位参赛。在飞盘打准环节,参赛教师紧盯门框,动作流畅,控制飞盘在空中自由飞翔的轨迹。观赛教师时而为参赛者精准投掷而欢呼,时而因飞盘偏离目标而扼腕叹息。

飞盘投掷环节,一人传,一人接。投掷者右手执盘,以盘缘顶住虎口,用腕力将飞盘振出;接盘者紧盯飞盘,身手敏捷,体验追逐的乐趣。每一次传接都是一次互动,每一次得分都需要队友的配合。飞盘让大家动起来,释放压力,享受运动的快乐。

足球保龄球比赛中,以足球为保龄球击打赛道尽头的标志桶,击倒一个标志桶得1分。在足球与标志桶清脆的撞击声中,选手们相互交流,切磋技艺。队员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轮番上场。观赛教师为队友们加油鼓劲、击掌喝彩。颜色鲜艳的“地标”“围栏”“标志桶”环绕着足球场,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在绿茵场飘荡,温情与幸福的味道在校园里洋溢。

此次教师节趣味活动的开展,既让教师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和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又增强了教师的团队凝聚力。

图/文: 郑州19中 文/马璐璐 图/吴祥辉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