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思悟同行 郑州市第45中青年教师代表迎中秋座谈会

2022年09月09日 18:2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青年教师座谈会

郑州市第四十五中学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青年教师曹豪杰在进行分享

青年教师曹豪杰在进行分享

校长柴珍珠在作总结性讲话

郑州市第四十五中学校长柴珍珠作总结性讲话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郑州市第四十五中学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青年教师们分别分享了入职以来在个人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感悟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重点围绕《青春献教育,成长在岗位》分享了学科和班级管理师傅对自己教学和管理班级能力的指导,以及自己在团队中进行的交流、获得的成长,并对学校所搭建的青年教师成长平台表示认可与感谢。同时,在交流过程中也提出了遇到的问题及困惑和建议,学校领导就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交流。

学校领导表示,青年教师最大的优势就是有激情和活力,学校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与发展,尽全力为广大青年教师的工作和成长提供支持、创造平台,为广大青年教师学习、工作、生活提供保障,切实解决青年教师的急难愁盼。

会后,郑州45中校长柴珍珍作总结性发言。她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一一解答了青年教师提出的困惑,并提醒大家磨课和赛课是教师快速成长的秘诀,激励青年教师要有热情、有抱负、肯吃亏。对青年教师们进校后能够创造性开展工作并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也对成长较快的青年教师提出表扬,表示可以将这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传授给新入职的教师。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能够立足岗位、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和教学技能,尽快实现从站稳讲台到优秀和名师的转型和成长。

此次座谈会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明确了青年教师努力的方向。学校青年教师展示课活动将会不断进行,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担当起青年教师的使命任务,将个人成长融入学校发展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 郑州45中 杨晓宇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