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开展中秋节、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9月09日 18:2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庞振邦老师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庞振邦老师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2.副校长郑棣与离休老教师张殿卿亲切交谈

副校长郑棣与离休老教师张殿卿亲切交谈

3.副校长郑棣与王先进老师拉家常

副校长郑棣与王先进老师拉家常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活动,向老教师及其家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及问候。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副校长郑棣一行先后来到退休教师庞振邦、张殿卿、王先进家中,与老教师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一起聊家常、话发展,虚心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教师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离休党员教师庞振邦老师围绕自身经历以及学校几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大家讲述了一段别开生面的学校发展历程。随行人员纷纷表示从庞老师身上学到了老党员始终牢记和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精神,激励大家时刻以老党员为榜样,不断筑牢理想信念。

郑棣表示,老教师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有着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学校发展凝结了他们一生的心血和汗水。郑棣说,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贡献力量。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进一步关心关注老教师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教师安享晚年。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虽然已退休多年,但会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工作多出主意、想点子为共同推进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坚持每年在春节、教师节、中秋等重大节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老同志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得到了老同志及其家属的一致认可。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曹装装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