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共团圆,话成长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举行青年教师中秋座谈会

2022年09月09日 18:2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举行青年教师中秋座谈会_副本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举行青年教师中秋座谈会

2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谈教师专业成长,并为青年教师送上教师节和中秋节祝福。_副本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谈教师专业成长,并为青年教师送上教师节和中秋节祝福。

3团委副书记吴祥辉主持座谈会_副本

校团委副书记吴祥辉主持座谈会

3青年教师曹迪谈入职感受_副本

青年教师曹迪谈入职感受

4青年教师马一博谈专业成长_副本

青年教师马一博谈专业成长

秋风送清爽,仲秋逢师节。为更好地了解青年教师的思想、工作以及生活状况,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9月8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举行以“迎中秋,共团圆,话成长”为主题的青年教师中秋座谈会。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党委副书记孙广兰,副校长李伏庆、王勇以及办公室主任王帆参加座谈会。大家一起共庆双节,共叙中秋情。

会议伊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向各位老师致以佳节祝福,并结合自身从教经历,鼓励青年教师跨越“三年教材关、三年教法关”,从知识、能力、伦理三方面诠释了教师专业发展的内涵,鼓励青年教师正确认识专业发展的层次,今后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在实践中不断展示自己,在反思中不断完备自己,为十九教育集团的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真挚而温暖的话语,让在场的青年老师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和殷切期望。

座谈中,青年教师们相继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体验,或畅谈自己从事班主任工作方面的感受与收获,或分享了来自前辈、同事的关心与温暖,或提出课堂教学设计、分层教学、家校沟通方面的困惑,或讲述学生带给自己的惊喜与感动。会上,成长、幸福、责任、温暖、感动等词汇成为了与会青年教师谈到自己加入十九这个大家庭后感受的高频词。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将来和希望,是学校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此次座谈会的召开,给青年教师指明了努力的方向。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传道授业解惑的本领,不负党与国家期许,不负学校栽培,提升自我,共创荣光。

图/文: 郑州19中 文/牛艳芳 图/孙梦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